close


凱西給了我兩套宋寶的泳裝


其中有一套是比基尼


宋寶看到超興奮的


穿好Bra的時候


她問


穿好了嗎?


就醬喔!!


沒有了嗎?!!


啊!~~~~


(手抱著肚子)


我的肚子啦!…


我胖胖的肚子都跑出來了~~~~


剛穿好


先來一張


因為是試穿


有加小褲褲


所以下半身看起來怪怪的…



原諒我拍得不好


因為時間晚了


宋寶也還沒吹頭髮


所以匆匆的拍了幾張




可惜她一臉假裝到不行的嬌羞沒辦法拍出來給各位看


實在是…


有夠假掰~


還有一套連身的


但是照片拍得不好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但是試穿完問宋寶


妳要那一套?


我要


比基尼…


然後又嬌羞的跑去找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