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坐車睡覺又一創舉


我從世貿上車就睡


睡到大熊電話打來


「妳在哪裡?」


「我在車上…」


「妳比我還早上車!妳現在還在車上!?」


嚇!


睜開眼睛一看


左右前後的「鄰居」都不見了


啊人咧?


再看窗外的景色


不太對捏…


方向好像怪怪的…


抬頭看高速公路指標…


大大字和箭頭


「往台北」


是的


我繞了一圈又坐回台北


當下心情真是又慚愧又羞憤


車上的人真沒良心


也不叫我起來


司機也是


看清楚再發車嘛~~~


不過還好不是要進廠


不然這下不知道要被載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