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被老闆嫌棄我是個爛人


因為


轉部門


原部門的人和老闆放話說


我是他們不要的人


所以


老闆覺得我是個爛人


老闆說給很多人聽


就是沒有說給我聽


所以


我還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的


我很無奈


姐姐我


是做口碑的


隨便打聽


就可以知道


可是老闆還是寧願相信別人說的


我也沒辦法



為什麼古代會亡朝?


我想就是皇帝太聽信讒言


隨随便便就把忠臣給


拖出去斬了



我現在就是


只是還沒到午時


老闆還沒喊


「給我斬了!」



現在


老闆在製造一個午時給我


叫我去支援一個新的case


外國佬言明要有英文基礎的人去


卻偏偏要我這個


和26個英文不熟的高職畢業生去


很好笑


我想


我的午時快要來了


是要自己先脖子一抹?


還是撐下去


看會不會有人騎馬奔馳大喊


「刀下留人!」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