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到底是誰啦?!)等心得文等很久了
但本人文思枯竭  其實是大腦空空
等了好久才能擠出這篇不像樣的心得文
拜託大家原諒我
 

以下是我接觸過一些有興趣的捧友、阿姨等等大家會有的共同感受

薄薄的二片要賣我這麼多張小朋友
好貴
踩起來一點都不軟
不如我在外面隨便買的
一雙只能使用一年到一年半
CP值好低
 

因為方便好穿脫加上我不愛穿襪
所以我喜歡穿娃娃鞋
(有人想知道嗎?
因此我常常腳踝痛
我自己也知道是因為鞋子的關係
但方便又便宜  我就愛
至於腰痛
我之前以為是比較疲勞和久坐的關係
但在換上鞋墊之後好了八成
我某天突然發現腰不但不痠疼
走久也不覺得肌肉緊繃 
 
再來因為長期穿娃娃鞋
導致我右腳側邊有厚厚的腳皮
是側邊喔!
不是大家平常熟知的腳底(大家看懂了!不要一直強調
粗到刮過被子會有聲音且還會把皮也掀起來…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必須修剪
上星期赫然發現粗粗腳皮居然不見了
雖然不是那種回復到粉嫰的狀態
但粗硬的那層已經消失了!
什麼時候的事!? 
 
OK
報告到這裡也差不多了(明明寫沒多少啊妳這個不負責任的人
這鞋墊不是什麼神奇的醫療用品
有病還是請找專業醫師(大門推開)
覺得我誇大其詞或是心理作用也無妨
事實上這鞋墊只是輔助的功能
它讓鞋子變得更適合穿著
同時修正姿勢讓腳的受力平均
只要鞋墊放進鞋子不會搖晃
穿起來不會過緊
雨鞋、球鞋、休閒鞋等等
任何包鞋款都可以搭配
但我必須吐槽這鞋墊一下
因為涼鞋不能用 
但是將它放入鞋子
成為你走路的一部份
不能天天穿也無所謂
不能一直穿著也無所謂
積少成多還是能看見改變
如果想要軟軟
如果想要CP值超高
很抱歉它無法 
 

 

據說高跟鞋款已經上市,但姐早幾年前就放棄性感(?!)走舒適路線了XD

通勤上班都能滿足需求傳送門 → https://www.facebook.com/0927398231jerry/?hc_ref=SEARCH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moco 動態矯正dymoco鞋墊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