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沒照片

本人說太蠢不凖拍照
 

洗完澡出來發現垃圾桶有沾血的棉花棒和ok繃包裝

我:妳那裡受傷?(對著房間喊)
寶:妳怎麼知道!!??
我:垃圾桶有棉花棒和ok繃包裝,我是瞎了嗎?(白眼1)
寶:沒事啦
(走出來放東西)
(左腳貼著紗布,右腳貼著ok繃)
我:妳到底在幹嘛啦!(白眼2)
寶:就…梳子不聽話在床上啊我撲上去就
我:我知道了,妳可以不用說了,我不想聽(白眼3)
 
這位小姐洗完澡房間的組成是:
地上:脫下來待洗亂丟的衣服
床上:梳子棉花棒衛生紙吹風機擦頭毛巾擦身毛巾及任何當下她需要用的東西
以及
歪七扭八的床套
還有
頂著溼髮在床上低頭滑手機的小孩一枚
 
邋遢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