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預定的美麗華&家樂福之全家出遊,被預料中但是我希望僥倖逃過的大姨媽給破壞了~~但是卻意外的讓我發現宋寶真的長大了喔~


 


宋爸爸去上班不在,我痛到一個不行,勉強自己下樓煮好午餐給大家吃再爬上樓,吞了一顆止痛藥就在床上窩著,宋寶吵著要上來,我心想:「啊好!這下又不用休息了!」宋寶上來了之後,只看她端倪了我許久,大概是看我臉色發白,又倒床不起。才確定我是真的不舒服(這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失敗~宋寶居然怕我騙她)


然後她做了一件讓我超驚訝的事~喔!不!是好幾件!她先問我那裡痛,我說肚子,她幫我呼呼,呼給她某一個同學痛!然後去倒水給我喝,我請她去幫我找暖暖包,她也很勤快的拿來給我,我昏睡到一半,看到她拿去光水和化粧棉在幫我卸指甲油(這是我答應她晚上要做的),我問她在幹嘛?她只叫我乖乖睡覺,一下就好了~~這一下我大概睡了兩個小時吧!昏昏沈沈中醒來,她說要唸故事書給我聽,叫我選一本!我才發現,她會唸拼音了呢!可以自己看注音唸故事書了!我邊痛著,邊開心著~宋寶…真的長大了~


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我知道她很期待今天和爸拔的出遊。我跟她說對不起,她說沒關係,妳也不是故意的啊~妳肚子不舒服嘛~喔…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宋寶~~媽咪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