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宋寶來開門,我問她


妳穿新衣服喔!


 


對啊!


 


 


好漂亮喔!


 


 


那裙子咧?不漂亮嗎?


 


 


也漂亮啊!衣服和裙子都很漂亮,就是人不漂亮…


 


 


(這時候…宋寶發瘋了)


 


 


啊我就是這個臉啊!(加用力拍打自己的臉)


 


 


啊我就是這個肚子啊!(加用力拍打自己的肚子,剛吃飽,還挺大的)


 


 


啊我就是這個腿啊!(拍不到,手太短)


 


 


(重點來了…)


 


 


啊我就是妳生的啊!不然妳要怎樣!?


 


 


然後她生氣走掉了…


 


我心裡的OS:對…妳是我生的,我嫌棄妳就是嫌棄我自己…可是…妳明明長得像妳爸啊…


 



 


噗…


 


又好氣又好笑…


 


不能嫌


 


處女座的真的不能嫌


 


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在


 


只要嫌棄她就會發飆


 


牽托一大堆


 


雖然她只有六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